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金羊网-新快报

日本疑暴发禽流感(图)

  新快报讯日本农林水产省11日宣布,日本西部宫崎县清武镇的养鸡场内数百只鸡死亡,死因被怀疑为感染了高致病性禽流感病毒。

  该农场养有1.2万只家禽,10日和11日约有750只鸡死亡。

  据称,当地官员正在对疫情展开调查。


  印尼又有一人死于禽流感

  据新华社电 印度尼西亚卫生部官员12日证实,一名37岁妇女因感染禽流感病毒于11日晚不治身亡,成为印尼两天内死于禽流感的第二人。

  这名妇女居住在雅加达附近的唐各让市,9日被确诊感染禽流感病毒。染病前,她的住所周围有大量鸡鸭死亡,而她曾与这些家禽接触过。这名妇女的丈夫和儿子也因出现发烧、咳嗽和呼吸困难等症状于11日被送进医院接受治疗。

  越南禽流感继续蔓延

  据新华社电 越南农业和农村发展部兽医局12日说,越南南部的永隆省和坚江省近日相继出现禽流感疫情。这表明疫情在南部九龙江平原继续蔓延。

  目前,越南南部金瓯、薄寮、后江、永隆和坚江5省已有18个县的43个乡出现疫情,4.2万多只家禽死亡或被扑杀。

  欧盟严格控制活鸟进口

  据新华社电 欧盟一个兽医专家委员会11日通过新的活鸟进口条例,对欧盟成员国进口非家禽类活鸟的来源国、进口鸟健康标准和检疫要求等进一步严格控制,以减少禽类疾病进入欧盟的机会。
  上图:12日,在印度尼西亚一个养鸡场,工作人员在为顾客选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禽流感 | 11日 | 12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