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只因母亲训斥几句网瘾少年第二次离家出走

  本报讯本报曾经报道过牡丹江市少年小飞和轩轩离家出走49天,流落至网吧的事情。2006年6月9日,离家多时的小飞和轩轩各自回到了家中。但近日记者偶遇小飞的母亲,得知小飞再次离家出走,至今已经两个多月没有他的消息了。

  2006年4月26日,小飞独自离家出走,随后与朋友轩轩流落至多个网吧中。6月9日,经过家长和老师的努力,两少年才返回家中。面对家人殷切期盼的目光,小飞曾痛下决心,不会再外出流浪。由于已经辍学,所以小飞在叔叔开办的修配厂内打工。看着儿子每日外出工作的身影,小飞的母亲全女士也感到很欣慰。

  2007年1月7日,记者偶遇小飞的母亲,才得知小飞已经再次离家出走,至今两个多月没有他的任何消息。小飞母亲全女士担心地说:“小飞离家出走时,身上只穿了绒衣绒裤,现在天气这么寒冷,不知道会不会冻着。”对于小飞出走的理由,全女士感到很痛心:“2个多月前的一天,小飞因为贪玩不想去上班,被我训斥了几句。”

  孩子的再次出走令全女士痛心不已,她只好重新踏上了寻子之路。与上次一样,她首先向当地警方报了案。而后针对小飞可能出现的网吧、游戏厅等娱乐场所挨家寻找,但仍没有孩子的下落。由于小飞出走时,身上所带的钱财不多,全女士猜想,孩子会做网络游戏代练赚钱维持生活。由于代练工作室往往设在非常隐蔽的居民楼内,她只好自己每日外出寻找。这段日子,除了牡丹江市区,她连海林市内的网吧都找遍了,但仍然一无所获。8日和9日,记者去小飞家了解情况时,全女士已外出寻找儿子。

  据了解,小飞父亲早逝,他与母亲、舅舅以及聋哑的姥姥一同生活。记者与他有过几次短暂的谈话,发现他的性格比较内向,并不愿意多说话。(生活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离家出走 | 母亲 | 小飞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