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媒体盛赞巴蒂尔表现 麦蒂手感不佳仍取三连胜

  北京时间1月13日,休斯敦火箭队做客丹佛出赛,麦蒂连续第二场找不到投篮感觉,不过巴蒂尔挺身而出在第四节拯救球队,他带领火箭队以90-86击败丹佛掘金队,火箭队取得三连胜。赛后美媒体对本场比赛做出点评——

  NBA官网:火箭在丹佛继续连胜

  休斯敦火箭队保持近来的出色表现,他们取得最近九场比赛的第八场胜利,他们在客场以90-86击败丹佛掘金队。

巴蒂尔在比赛中带领火箭队前进,他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

  巴蒂尔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出色,他在第四节用出色的表现带领球队逆转获胜,火箭队取得三连胜。赫德和阿尔斯通在比赛中各得到15分,麦蒂得到12分、11次助攻和8个篮板,霍华德得到12分,穆托姆博抢到10个篮板。

  掘金队的艾弗森得到28分,迪亚瓦拉和布莱克各得到13分,史密斯得到11分,坎比抢到平生涯最高的24个篮板。

  虽然火箭队带着领先进入第四节,但是掘金队很快在艾弗森和布莱克的带领下反超领先,幸亏有巴蒂尔的挺身而出,火箭队才能够在客场击败对手延续连胜势头。

  火箭队官网:火箭收获三连胜

  尽管第四节一度落后给对手,可是巴蒂尔在关键时刻挑起球队领袖重担,他单节拿到12分,这帮助休斯敦火箭队在客场以90-86击败丹佛掘金队,火箭队取得三连胜。麦蒂连续第二场投篮感觉不佳,他只得到12分,不过还有11次助攻和8个篮板,赫德和阿尔斯通各得到15分,霍华德得到12分,穆托姆博抢到10个篮板。

  掘金队官网:掘金惜败火箭

  新近得到的布莱克在下半场得到13分,可是这却无法帮助丹佛掘金队赢得胜利,他们在主场以86-90不敌休斯敦火箭队。艾弗森在比赛中得到全场最高的28分,坎比抢到平生涯最高的24个篮板。

  美联社:巴蒂尔助火箭奏凯

  巴蒂尔得到25分,其中包括第四节的12分,这帮助休斯敦火箭队在客场以90-86击败丹佛掘金队,火箭队取得三连胜,这也是他们过去九场比赛的第八场胜利。

  迪亚瓦拉在终场亲4.9秒时出手3分偏出,赫德两罚一中为火箭队锁定胜局。

  麦蒂在比赛中得到12分和11次助攻,穆托姆博抢到10个篮板。掘金队的艾弗森得到28分,昨天刚刚通过交易得到的布莱克首次代表球队出赛,他得到13分,坎比抢到平生涯最高的24个篮板。

  在以落后情况进入第四节的情况下,掘金队的战绩是0胜5负。布莱克是在当地时间周四晚上到达丹佛的,他在首节还有1分38秒时首次代表掘金队亮相。

  赫德和阿尔斯通在比赛中各得到15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麦蒂 | 阿尔斯通 | 霍华德 | 巴蒂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