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环岛路将建加油站

  本报讯(记者谢卫东)今后,有车族到环岛路一带加油将更方便了。记者昨日从市国土房产局获悉,6幅加油加气站地块使用权公开出让,其中岛内4幅,海沧、同安各一个。

  这6幅加油加气站地块分别位于:环岛路南侧、五石路东侧,何厝边防派出所的东侧、环岛路西侧,会展路与会展北路交叉口东北侧,五通海空联运码头片区北部、环岛路东侧,海沧沧五路东段北侧、渐美村南侧,同安梧侣下边村北侧、纵二路口西侧。

每处地块建筑面积均为1000平方米。

  根据规定,这6幅地块作为一个标的采用挂牌方式出让,挂牌起始价为18000万元。挂牌受理报价时间为2月1日至2月15日。申请人可以单独申请,也可以联合申请,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受让人。

  根据出让规定,竞得者将在合同签订之日起两个月内动工建设,半年内竣工验收并营业。若不能按期开工建设的,竞得者应提前30日向出让人提出延建申请,但延建时间最长不得超过一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延建 | 环岛路 | 加油 | 地块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