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三秦都市报

上千户居民回家要“过河”

  本报讯(记者王涛)“我们这里的同建路不知道为什么,路面被水淹了100多米,上千户居民回家好像“渡河”一样,一不小心就会掉进污水里。”1月13日,家住西安市北郊同建路附近的李兰女士,提起家门口的这条霸占道路两月多仍然没有人管的“污水河”时,显得很无助。

  昨日,记者来到位于西安市北郊电梯厂附近的同建路,看到100多米长路好像一条河一样,挡住了许多人回家的路。在这条路上有多家单位和小区,记者看到,一家单位门前满是淤泥,职工们只能垫起砖块,上下班就像踩梅花桩一样进出。在采访中,周围的居民纷纷抱怨了起来,居民们告诉记者,这里积水已经有两个多月了。由于地势较低,地下污水向外冒,积水最深时达到一尺多。村民纷纷表示,对于污水与人抢道的情况,他们已经多次向街道办等单位反映,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没有得到解决。

  昨日,对于该路段的污水为什么迟迟没有得到解决,记者多次拨打电话与徐家湾街道办以及未央区创卫办联系,但是一直没有联系到相关负责人。

  据了解,在一个月前徐家湾街道办一王姓副主任曾解释说,该处的排污渠下游多处被建筑垃圾堵死,上游污水只能外溢。要彻底解决问题,就得花大力气清淤,而且尽可能铺设暗管!当时,未央区创卫办主任张瑞金说,他们正积极和区政府及有关部门协调解决此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居民 | 污水 | 记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