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周强: 欢迎香港企业家来湖南省投资兴业

  13日下午,湖南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周强在长沙会见了全国政协委员、全国青联副主席黄英豪,全国青联副主席、中国世贸集团主席曾智雄,全国政协委员、宏利保险高级区域经理龙子明等率领的香港企业家一行。

  周强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湖南省情。

周强说,湖南目前发展态势好,发展前景好,正面临国家实施中部崛起、推进泛珠三角区域合作等发展机遇。湖南将在经贸、金融、文化、旅游等领域进一步深化与香港的交流与合作,欢迎更多的香港企业家来湖南投资兴业。湖南也将为前来投资的香港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

  黄英豪一行感谢周强代省长的会见。黄英豪说,此次来湘,看到湖南变化很大,充满活力。湘、港之间合作潜力巨大,前景看好。希望通过此次访问,促进湘、港之间在多领域的合作交流更加深入,带动更多的香港企业来湘发展。今年是香港回归10周年,届时香港方面将组织1000名香港青年乘坐回归专列经长沙前往北京,并在长沙参观访问。

  副省长贺同新和省政府办公厅、省商务厅、省外侨办、省旅游局、省青联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记者 李勇)

(责任编辑:梅智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英豪 | 香港 | 湖南 | 周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