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资金流入机场股(板块分析)

  由于前期炒作的成长性热点地产、金融等涨幅巨大,相当多的资金将会流出,而转向那些具有安全性、稳定性的行业板块,如交通运输中的航空机场板块。

  牛市风险再度上演

  上周大盘震荡幅度超过100点,幅度超过5%,这样的剧烈震荡,预示着即将到来的阶段性头部。

但笔者发现,像这样的震荡,沪综指在2000点至2200点之间也发生过,但随后就强力突破,屡屡创出历史新高。

  可以说,目前推动市场的资金来源于场外资金的加速进入,新资金入场与老资金撤出的行为导致的直接后果就是盘面波动加大,震荡加剧。尽管有老资金的兑现出局,但是场外资金已经被市场的做多激情所点燃,仍会源源不断地进场,当新老资金转换完毕,获利筹码清洗结束之后,牛市风险将再度上演。

  调整不改长期走强

  最近两个交易周的天量已经说明有资金在获利了结,部分前期领涨的股票已经展开回调,获利丰厚的机构开始套现,而且现在几乎所有的股票都已经上了一个台阶,这种压力将不可避免。

  对市场形成直接压力的正是本轮的主流核心,是自去年10月份开始表现的权重蓝筹股,如中石化已近连续下跌三个交易日,跌幅超过16%,中行、工行、联通、宝钢等也都有明显的资金流出迹象,而且近期非常活跃的煤炭、汽车等出现了联袂下跌的走势特点。

  笔者认为,无论大盘怎么调整,后市机会都将存在。

  机场行业拐点出现

  从公司基本面考虑,选择基本面优秀、成长性好的公司,如此进行操作,安全系数最好,获利机会最大。而航空机场行业则是重中之重。

  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将大力度地推动民航运输业的长期增长,中国航空运输市场是全球范围内增长最快的市场。笔者预期,未来两年中国机场的起降架次的增长仍将保持一个13%至15%的增长。

  由此可见,机场行业的整体发展前景值得看好。二级市场,航空机场板块已经成为震荡阶段的最大亮点。白云机场、中国国航、南方航空、深圳机场等屡创新高,一轮牛市强势格局已经扑面而来。而其中白云机场值得重点关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资金 | 机场 | 市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