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出国留学升温 考试培训“发烧”

  去年以来,随着我省移民和留学市场的走热,大多数出国留学者必须通过的出国英语考试——雅思考试(IELTS)培训也随即受到热捧。据不完全统计,全省仅去年就有超过1000人报考雅思,而绝大多数报考者都参加了考前培训。

  昨天下午,在合肥召开的“安徽首届雅思托福年会”上,主办方环球雅思安徽总校负责人余锦华告诉记者,去年以来,该校在免费为考生办理雅思考试报名时发现,以往一般只需提前半个月报名即可,但目前每次雅思考试都会提前一个月就名额报满,最多时延迟了近3个月,考生只好推迟报考,或只能到外地报考。据不完全统计,全省仅去年就有1000多人报考雅思,他们中有91%以上者都在该校参加了考前培训。在昨天的年会现场,主办方现场提供的一份问卷调查还表明,在选择“留学目的地国家”时,我省学子继续在澳洲、英国等热点留学国家中“扎堆”。但同时,很多同学也认为,美国其实是留学的首选,但由于担心签证太难而放弃。

  “留学美国并不难,只要学生在校成绩符合要求,经过免费的预评估,在专家的指导下,申请一定数额的奖学金,成功的几率还是很大的。”对此,原深圳新东方学校校长、现环球雅思安徽总校副校长王令认为,很多同学对留美的难度估计过高,这主要还是与缺乏了解和指导有很大关系。(武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培训 | 报考 | 去年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