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华西都市报

出任奥运经理 本报记者宋曦进京

  本报讯(记者方珲)今天,本报体育部记者宋曦将踏上北上的路程,开始他出任北京奥运会媒体运行经理的工作,也就此正式启动了本报对北京奥运报道的序幕。今天距离北京奥运开幕还有570天的时间,但是在这个看似距北京奥运很远的日子,宋曦的出征拉近了北京奥运与本报读者的距离。

  经过层层选拔、面试,在奥组委在全国举行的媒体运行经理海选中,本报记者宋曦与四川日报社的一名记者一起在400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一起被聘任为奥组委媒体运行经理,这也使得本报率先抢占了北京奥运报道的先机。今后,按照奥组委之前的计划,宋曦将首先接受培训,然后被安排到某一个场馆或某一个机构,为北京奥运服务。与此同时,随着宋曦今日正式到北京报到,本报奥运报道战略也就此正式拉开了序幕。接下来直到北京奥运闭幕的时间里,一道道更加丰富的北京奥运报道的大餐将陆续给读者奉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曦 | 本报 | 经理 | 记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