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华商报

欠下十余万元水电费 物业公司不辞而别

  本报渭南讯(记者 孙洪伟)1月12日清晨,负责渭南恒昌花园住宅小区物业管理的中兴物业公司工作人员集体“失踪”。公司留给小区425名业主的是3个月6.4万余元的电费欠款,还有2006年累计5万多元的水费账单。

即将面临断水断电,业主们怎么也想不通,“我们交的水电费到底哪儿去了?”

   物业贴个公告“集体蒸发”

  昨日下午2时许,走进恒昌花园小区发现,中兴物业公司的办公室已经上锁,里面也没有办公用具。小区居民说:“从12日清晨门就一直锁着。”业主给公司经理打电话,一直无法接通。在小区公示栏里,一张元月10日的公告这样写着,中兴物业从2005年11月份接管以来,每月电费亏损平均五六千度,水费每月亏损700-1000吨。

  公告写明,“每月规定时间内,只有少数业主缴清水电费,造成公司无法运营,遂决定元月12日退出。”

  业主认为只有多交没有少交

  对于公告所言,多数业主认为,“公告只是掩人耳目,物业公司根本不可能亏损。”

  据业主王先生讲,物业管理公司声称亏损严重,把水费按照实际每月总体损耗平均分摊到每户。而且把小区生活用电的价格调高到每度0.66元。从去年12月以来,又把物业管理费用由原来的0.20元/平方米调高到0.28元/平方米。也是从此时开始,很多业主开始拒缴物业管理费。

  很多业主发出质疑,在收费标准高于正常标准的情况下,亏损让业主无法理解。

  停电通知已送达小区

  目前,渭南市供电局城西供电站已向恒昌小区下发停电通知:因2006年10月、12月,2007年元月,3个月累计欠费64421.57元,经多次催缴未果,将于1月15日15时,对小区停止供电。

  记者随后从渭南市自来水公司获悉,2006年全年该小区欠费一直没有足月交清过,累计欠费在5万元左右。“公司已通知业主委员会,如果继续拖欠水费,将不得不给予断水。”据了解,目前,渭南市城建局物业管理处已经介入此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恒昌 | 业主 | 小区 | 12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