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日报

一个人的新闻

  昨天下午1点左右,萧山钱塘江边五堡船闸附近的一工地上,一名工人在挖地基时陷入淤泥中,生死未卜。

  工友介绍,由于工地临近江边,土质非常松软。开始淤泥只埋在腰的位置,大家抱住他的腰,想把他拖出来,但没成功,一会儿淤泥就盖住了他的头。

  工人们一边拨打120、110等求救电话,一边展开自救,请来挖土机挖淤泥,但淤泥太软,抢救方案失败。下午5点,第一批用以固定的钢板送到,不过这时距离陷入淤泥中已经4个小时,等候在一旁的120急救医生说,生还可能性不大。

  工人姓周,萧山本地人。让人气愤的是,工地老板一直没有出现。

  保安代客泊车 连撞两公交

  昨天上午10点左右,市交警支队门前,一辆轿车的保险杠和引擎盖都撞变了形。

  目击者说,附近一家酒店的保安在开车,为了避让第一辆公交车,撞上了老人后(但仍擦到了公交车),车不仅没停,还继续往前开,又撞上另外一辆公交车。

  受伤老人被送往省人民医院急诊室,医生说第三腰椎左侧横突有骨折,其他地方没有受伤。

  该酒店保安部经理介绍,酒店并没有提供代客泊车服务。具体原因,酒店将会调查。

  万吨货轮被大桥拦下

  昨天中午,一艘大货轮在钱江大桥被拦住了。

  这是艘万吨半成品货轮,高13.5米,而昨天钱江大桥距离水面只有9.85米,除去2.8米的吃水位,还超高1米多。另外,港航局规定:货轮过桥,必须与桥面保持50厘米以上的距离,也就是说,大货轮必须再装上2000吨左右的水,才能勉强通过。

  不过,钱塘江就大桥与水面最近,因此,过了大桥后,货轮就可以畅通无阻了。

  城西1200毫米水管爆裂

  昨天早上,冯先生给热线打来电话:城西物美超市门前,一根1200毫米的自来水管爆裂,路上都是积水。

  附近的居民说,具体爆裂时间不清楚,不过早上6点多时,路面就有很多积水。水业部门抢修人员介绍,这根水管主要负责翠苑三区居民的用水。为了不影响居民用水,他们采取了降压供水的方法临时供水。这方法果然奏效,附近居民反映一上午都没有停水。

  抢修人员说,爆裂原因有多种可能,不过可能性最大的还是受热胀冷缩影响。抢修持续到昨晚。热线记者 李名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货轮 | 淤泥 | 大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