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唐正东血性爆发难救主 山东双枪开火江苏第四败

  北京时间1月14日,山东黄金队主场以120比114击败江苏南钢队,不仅报了在客场大比分输球的仇,而且得到本赛季首个四连胜。同时,江苏也吃到了本赛季的第四场败仗。

  江苏队的唐正东砍下全场最高的36分,外援汤普森拿到20分。

另外,当天恰逢胡雪峰的生日,不过10分1次助攻5次失误的表现多少令人失望。山东队的后场双枪孙杰和王刚联手砍下50分,其中王刚砍下27分,孙杰拿到23分。外援拉米扎纳虽然六犯离场,但仍得到16分16个篮板。

  山东派出了魏志作为中锋首发,意图用魏志强有力的身体对抗江苏队强力中锋、篮板王唐正东,但是,身高2米06的魏志面对2米13的大唐还是有点勉为其难。胡雪峰率先突入篮下为江苏队得分,山东队由王刚三分远投命中开始反击,但唐正东马上篮下接连反击得手。9分55秒,江苏队以6:3领先。落后山东队小个儿阵容开始发威,赵永刚、孙杰、王刚接连反击得分。最后5秒,汤普森干扰王刚进球,31:30,山东队在最后时刻反超比分。

  第二节比赛,江苏派上了卡洛斯,而山东以图科出战。张晓薇和魏志接连在篮下得分,35:30。本节进行到第六分钟时,唐正东第四次犯规,侯冰获得两罚全中,53:42,山东队继续领先,江苏队换下唐正东。该节比赛结束,孟达压哨三分命中,53:62,江苏队落后9分。

  第三节比赛开始不久,胡雪峰抢断图科遭受第四次犯规。8分31秒,孟达得到加罚机会,没有罚中,63-66,江苏队逐渐迫近比分。随后唐正东接连两次强打得分,69-68,江苏队步步紧逼。就在此时,孙杰三分命中,75:71,山东领先。随后娄延东三分命中,孙杰连得5分,拉开分差。该节比赛战罢,山东队以91:82领先。

  最后一节,山东派上双外援,迅速把领先分差扩大到15分。胡卫东无奈换上汤普森,跟山东打起双外援。江苏队实施半场紧逼加联防,在进攻上连得7分,以99:106迫近比分。山东队无奈叫了暂停。之后,图科和王刚中投命中,110:101。卡洛斯干扰球,孙杰得分,112:101。2分55秒,图科补篮命中,114:102,山东队已经牢牢控制住形势。最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下轮比赛,山东队将主场迎战广东宝玛仕,江苏队同样回到主场,迎接云南队的挑战。

  双方首发阵容:

  山东黄金:

  王刚、孙杰、赵永刚、魏志、赫维

  江苏南钢:

  胡雪峰、张成、孟达、汤普森、唐正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刚 | 唐正东 | 孙杰 | 魏志 | 图科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