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农工党厦门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圆满闭幕(图)

  本报讯(记者陈镌娟)中国农工民主党厦门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昨日下午闭幕。苏文金当选为农工党厦门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福建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主委吴新涛出席闭幕式。


  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欧阳建委托,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曾汉中到会祝贺。他希望农工党市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针对当前农工党党员及所联系群众关注的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多宣传、多引导、多帮助,增强信心,服务大局,增强农工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要从制度建设入手,不断提高自身建设水平。他说,农工党是以医药卫生界代表人士为主的民主党派,在过去五年中,农工党立足自身优势,为促进我市的医药卫生事业发展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建议。希望农工党市委会新一届班子团结带领广大党员,继续发挥优势,整合人才资源,积极出主意,想办法,为我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建言献策,献计出力。

  大会号召,全市农工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和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为我市推进新一轮跨越式发展、建设海峡西岸重要中心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农工党第十一届市委领导班子:

  主委:苏文金

  副主委:林成德 陈育斌 王焱 巫斌

  主委原声
苏文金。(王协云 摄)

  感谢全体农工党员和与会代表对我和新班子的信任。新的形势、新的任务面前,农工党市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在中共厦门市委和农工党福建省委的领导下,在上一届市委会的工作基础上,继承和发扬农工党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发挥独特优势,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中发挥积极作用、做出更大的贡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文金 | 农工党 | 厦门 | 党员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