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日报

区域科技创新体系和县域经济发展要求科技工作要与经济发展有机结合

  金黔在线讯1月14日,在西部地区“区域科技创新体系和县域经济发展”JICA培训班上,副省长孙国强指出,全省科技工作者要注重科技与经济的紧密结合,为建设创新型贵州努力奋斗。

  孙国强说,科学与技术是两个不同的概念,有着根本的区别。

他从科学思维、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科学精神、科学进步规律、信息革命的快速性以及保护知识产权等角度深入阐述了科技的作用和新技术革命的发展趋势,要求各级科技工作者不但要掌握科技领域的相关知识,更要了解经济发展规律,结合当地实际情况,树立创新意识、责任意识、求真务实的精神,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努力建设创新型贵州,促进全省经济发展实现历史性跨越。

  由国家科技部和日本JICA国际协力机构共同主办的这次培训班主要是对全省各市(州、地)、县(市)科技局有关负责人及部分县(市)分管科技的副县(市)长进行培训。

  作者:张益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国强 | 科技 | jica | 科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