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商报

地下通道旁教妈妈“别乱穿马路” 小女孩被母亲扔在路边

  金黔在线讯“你们快来看看,这里有个小姑娘被她妈妈扔在路边了,就是因为孩子在众人面前说她妈妈乱穿马路不文明。”昨日中午1时许,筑城市民陈小姐致电本报百姓新闻网6757777向记者反映。

  当记者赶到事发地永乐路路口时,母女俩已经离开现场,周围还有不少旁观者在议论纷纷。

据看到整个事情始末的张先生介绍,中午12点40左右,一名约30岁的女子带着一个七八岁的小女孩经过永乐路和中华北路交界的地下通道口时,年轻的妈妈准备带着孩子从机动车道横穿马路。这时孩子突然大声地对妈妈说:“妈妈,这里的地下通道都修好了,我们走下面吧,老师说了,乱横穿马路是不讲文明礼貌的行为。”孩子妈妈一下子满脸通红,她马上对孩子厉声喝道:“有你这样跟妈妈说话的吗?我过马路还要你教我?”孩子立即委屈地哭了起来,路上行人的目光都聚集到了母女二人身上。看到大家异样的眼光,年轻妈妈说了句:“那你自己回去嘛,还要我干吗。”说着就一个人气冲冲地往北京路方向走了。

  看到妈妈走远后小女孩哭得更加大声,大家都围了上去安慰她。不少行人还准备问清楚孩子的家庭住址后送她回家。几分钟后,孩子的妈妈出现了,看到众人围着孩子,她一把将孩子拉上,拦了辆出租车离开了现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妈妈 | 马路 | 女孩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