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新快报

上周大盘冲高回落 基金净值涨多跌少

  上周股票市场再次冲高回落,特别是周五放量大跌,上证综指单日下跌102点,不过,上周末的数据显示,无论是封闭式基金还是开放式基金,整体净值仍出现较大幅度的上涨。统计显示,221只非货币基金中只有23只基金的净值出现负增长,净值增长最高的为华安宏利,周涨幅达8.52%,一周净值增长在5%以上的超过80只;51只封闭式基金全部出现净增长(考虑到分红因素),其中基金开元的周涨幅最高达10.28%,基金安顺的增长达9.44%。

  对本周基金净值的表现,业内人士分析说,尽管部分银行股及大盘权重股出现调整,但大部分基金重仓股依然表现不俗,如中国国航上涨31.65%、中信证券上涨了23.05%、五粮液上周大涨了19.47%、贵州茅台上涨10.40%、烟台万华上涨10.07%、苏宁电器上涨7.05%,所以基金整体上净值呈继续增长态势。而由于上周五大盘出现急跌,很多投资者也选择了抛售基金,部分LOF的跌幅明显大于其净值的下跌,如南方高增上周场内价格上涨3.57%,而场外的净值增长则超过了5%,出现了折价行情。封闭式基金也一样,折价幅度较前一周有明显扩大,截至11月5日的数据显示,基金金鼎的折价幅度最小,为3.8%,基金通乾的折价幅度最大为27.26%,而截至11月12日的数据显示,基金金鼎的折价幅度扩大到9.54%,更有11只基金的折价幅度达到30%左右,其中基金鸿阳的折价幅度达到30.24%,基金通乾的折价幅度也提高到30.59%。

  本周基金市场如何表现,还要看基础的股票市场。上周四、周五大盘的连续局量调整显示市场对后市分歧较大。据了解,嘉实基金目前持较保守的观点,认为市场很可能出现较大级别的调整,但南方基金则认为,此次属于正常调整,不改变A股市场牛市格局。南方基金投资总监、南方稳健基金经理王宏远将此次调整定性为A股市场对于前期国际市场调整的一次滞后反映。券商中看多和看空的也基本上各占一半。在目前市场方向未明的情况下,分析人士建议,持有基金是较好的策略,对一些去年实现较高收益的基金还可考虑短线介入。(吴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鼎 | 基金 | 净值 | 折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