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武侠迷儿子失手砍伤父亲

  晚报讯昨晚,刚回到家的高先生正忙着做饭烧菜,没想到,7岁的儿子竟拿起厨房的菜刀,学着武侠片里人物的样子挥舞玩耍,不巧的是,儿子才耍了两三下就砍中了父亲的耳朵。

  高先生是安徽来沪务工者,夫妻两人带着儿子住在军工路801号。

白天,高先生和妻子出去收垃圾,经常要到晚上七八点才能回家。一般情况下,夫妻俩谁先回家谁做饭。

  昨晚8点左右,在外忙活了一天的高先生先回到家中,一头钻进厨房烧晚饭。平时,家里的菜刀都放在高处,防止小孩随手拿来玩耍,但昨晚高先生切好菜后,顺手把菜刀搁在了一边,自顾自忙着炒菜去了。

  小孩舅舅伍先生告诉记者,正当高先生在厨房里忙碌,原先在卧室玩耍的儿子也跑进了厨房。“当时大人正忙着做饭炒菜,根本没空去理小孩。”

  谁知,儿子一眼就盯上了放在砧板边上的菜刀。趁父亲没注意,他偷偷拿过菜刀,开始学着武侠片里的打斗动作,左一下右一下地挥舞起来,还时不时地发出“哼哼哈哈”的声音。

  高先生无暇顾及,只是提醒儿子不要再玩了。谁知话音刚落,儿子手中的菜刀竟“唰”地一下,从高先生的耳朵上划过,鲜血立刻流了下来。

  事发后,高先生立刻被送进杨浦区中心医院,后又转入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记者赶到医院时,高先生的哥哥和小孩的舅舅正守在手术室门口等待。小孩舅舅说,外甥平常酷爱武侠片,看完后经常会学着舞弄一把。“只怪武侠片看得太多了”,伍先生感叹道。据了解,目前高先生耳朵的伤势不是很严重,但可能会影响美观。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儿子 | 先生 | 菜刀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