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海珠一新村:冒出自行车一条街 28寸男装车最热销

  不少市民把老“凤凰牌”找出来翻新,零部件大为热销

  本报讯记者 关天夫 报道:记者日前在海珠区工业大道基建新村路段发现了自行车销售维修“一条街”。这里的档主表示,禁摩后,自行车零部件生意火爆起来,整车销售次之,以28寸男装自行车最为“抢手”。

  之所以称为“一条街”,因为这里不到百米已有六七家自行车销售维修店铺,还没算上在小巷里的。其中有一家铺子还没来得及挂上招牌。即使不是上下班高峰期,人气已不少。

  街坊罗先生指着一自行车前把问是否可以单买,一番讨价还价后终于成交了。他说,自己买零件翻新,既省了买新车的钱,又可以锻炼动手能力,还可以找回一丝回忆呢。“上世纪80年代,我就骑着一辆男装自行车回佛山老家。‘横梁’上载大儿子,后座位上搭个抱着小儿子的娇妻;车子坏了马上就地取材修理。那时两个儿子就围着看,直赞老爸能干。”

  另一家自行车铺子老板童先生说,最好卖的车型并非那些山地车、变速车和折叠车,而是28寸男装自行车。买车者多是原来有“摩”之人,禁摩后买辆自行车作替代,用于运货重于代步。

  (观宇/编制)

  try showAd(3,0,1); catch(ex)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自行车 | 男装 | 销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