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成都今年至少关闭42对小煤矿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王鑫)记者昨日从市安监局获悉,去年全市共关闭年产量3万吨以下的小煤矿24对,圆满完成任务。今年12月31日前,成都市将至少再关闭42对年产量在3万吨以下的小煤矿。

届时,全市所有3万吨以下的小煤矿都将关闭,全市仅剩12对煤矿继续生产。

  “去年的煤矿生产开创了近10余年以来,全年没有重大安全事故(也就是没有一次死亡3人以上安全事故)的先例。”市安监局矿山处处长张文涛介绍,去年全市对煤矿生产安全都抓得很严,特别是在对煤矿安全威胁最大的瓦斯方面,安监部门要求所有煤矿都必须建立起瓦斯监测监控系统。该系统建立起来以后,一旦矿井内的瓦斯超标,监控室立即就会报警,相关部门及时采取措施就能有效避免因为瓦斯爆炸引起人员伤亡。

  张文涛介绍,去年能够顺利关闭24对小煤矿,主要是依靠疏堵结合,对于那些本来就在犹豫的煤矿,制定了相应的补贴措施,其中成都市补贴20万元,区(市)县补贴10万元,促使这些煤矿的矿主尽早自行关闭;而对于本身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煤矿,则强行关闭,确保安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文涛 | 煤矿 | 关闭 | 成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