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四川新闻 > 华西都市报

女儿小纠纷母亲闯入学校打人

  一名当事女大学生脸部被抓伤,民警介入调查

  两个女大学生为小事吵架,其中一方家长为女儿“助阵”,将对方脸部抓得稀烂,这是昨天下午发生在四川文理学院(位于达州)的一幕,这位家长的行为引来学生们的一致声讨。

辖区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小事争执家长学校打人

  汪丽(化名)、袁玫(化名)系四川文理学院音乐系大一同班同学,14日晚9点,袁玫不小心将汪丽的一件衣服碰落,袁捡起来顺手丢在下铺的棕垫上,因无人睡,棕垫上满是灰尘,汪丽要求袁玫重新搁一个地方,同时顺口骂了一句,袁玫回了一句,两人发生激烈争执。

  “妈妈,她在骂我!”争吵中,袁玫突然拿出手机向妈妈“告状”,后来在同学们的劝阻下,两人方才“停火”。

  昨天下午1点,汪丽正准备参加考试,宿舍的后门突然开了,两个中年妇女冲进来,“是不是你?”两妇女对汪丽破口大骂,揪住汪丽的头发,尖利的指甲在汪丽脸上留下道道沟壑。

  “她们的样子好吓人,我们三个女生根本拉不开。”同宿舍的女生周梅(化名)告诉记者,其中高个子妇女(袁玫母亲冯某带来的朋友)火气最大,还说“有本事把校长喊来,老子不怕”。隔壁宿舍的同学赶过来,看到汪丽的惨状义愤填膺,两妇女见势不妙准备开溜,被愤怒的学生团团包围,辖区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及时赶到,将当事人带离现场。

  受伤学生脸部指痕交错

  昨日下午4点,记者在达州市中心医院见到了受伤学生汪丽,汪的脸部指甲印痕纵横交错,右眼有血丝。

  “就是这个孃孃打我的。”汪丽指着病床边坐着的一位妇女,该妇女正是袁玫的母亲冯某,而另一个打人者系冯的朋友,事发后,该妇女跑了。

  汪丽的父亲系一位乡村教师,听到女儿被打的消息,他立即赶到医院,“女儿被打成这样,我好伤心。”汪父说,“我们都是做父母的,假如她(冯某)的女儿这个样子了,她会咋想呢?我不要对方的赔偿,只要女儿面容完好如初就行。”

  打人妇女我后悔我道歉

  在记者采访过程中,冯某一直低头坐在病床边,她表示自己并未动手,汪丽是被同路来的朋友抓伤的。“你撒谎!”病房里的二十多个学生一齐向其“开火”。

  “我错了,我不该到学校打人,我向你们道歉,向汪丽道歉。”最后,冯某态度诚恳地表示歉意。在病房走廊,冯某再次向汪父表达悔意:“我真的很后悔,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她康复”。

  记者就此事电话采访班级辅导员李灿,“我什么都不说,也不作任何评论”,随即挂断电话。截至发稿,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文/图特约记者谢颖记者路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丽 | 袁玫 | 冯某 | 女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