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劫匪开轿车冲进公司抢劫 抢走数万元现金

  事发西乡街道劳动村,伤者无生命危险

  昨日(15日)下午1时许,三名不明身份的男子持刀闯进位于宝安区西乡街道劳动村某快递公司,抢走数万元现金,并捅伤一人。

  该快递公司位于西乡大道劳动村一队C区的一栋出租屋,一楼是仓库,二楼是财务室,后者需从出租屋的楼梯上去。

当记者来到现场时,楼梯周围散落着斑斑血迹。

  据快递公司的职员介绍,被抢劫的是公司的财务室,昨日下午1时许,三名男子突然持刀闯入,分别用刀架住三名会计,现场抢走了几万元的现金,离开之前,唯恐其中一名男员工叫喊,便用刀割了该员工脖子一刀,鲜血直流,员工的脸也被划伤。

  三名男子乘小轿车而来,在他们上车后,当地群众听到员工的呼叫声甚至用长棍敲击车身,希望拦住车辆,但由于C区路口并无护栏,小车开上西乡大道后扬长而去。公司其他员工则很快拨打了110报警。警方赶到后对现场进行了调查,并带走几名员工回去录口供。伤者也马上被送往西乡人民医院治疗。据急诊科的医生介绍,伤者并无生命危险,不过经过抢救后需要住院。

  当地群众告诉记者,这辆小轿车似乎已经在快递公司附近停了好几天,可能早有预谋。而C区近来也不太安全,经常有人当街抢劫手机钱包。一位本地人表示,可能由于C区地段较偏,很少治安员,路口也没有围栏,所以匪徒才可以出入方便,来去自如。希望当地街道社区能多加巡逻或在路口安置岗亭护栏,防范于未然。

  目前,警方正对此案进行调查。(记者 杨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员工 | 快递公司 | 三名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