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环保实用手册赠2500社区 指导社区居民节水

  “有了这些书,以后社区节水就有参考了!”丰台韩庄子社区居民孙女士边说边从工作人员手里接过一套“绿色环保公益行动手册”。昨日,“倡导节水,传递绿色———社区环保手册”发放仪式举行。来自石景山八角北路、丰台韩庄子等近10余个社区的居民代表接受由市节水办、植物园、市园林研究所及绿色奥运绿色行动宣讲团等工作人员发放的社区环保手册。

据了解,7000余套书将发给全市2500余个社区。

  据了解,该书采用环保纸张印刷,包括《社区自助绿化指导手册》、《北京常见植物栽植和养护手册》、《社区节水指导手册》、《社区垃圾分类回收指导手册》等实用小册子。

  据此次活动负责人王放介绍,此次共印制7000余套环保手册,将由市节水办等机构发放给全市2500多个社区,每个社区将会得到2-3套。活动上,活动发起者还向市园林研究所捐赠一台粉碎机,让更多社区能利用这台粉碎机粉碎枯树枝覆盖地面裸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庄子 | 社区 | 手册 | 节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