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云梦摧毁特大抢劫团伙 7人被刑拘曾抢劫100余学生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特约记者杜青通讯员三龙继峰)凌晨翻墙进入校园,采取持刀威胁、殴打等手段,接连对60余名学生实施抢劫。云梦警方昨日宣布,这个共抢劫住校学生100余名的特大抢劫团伙被成功打掉,涉案的7名犯罪嫌疑人悉数落网。

  据警方通报,2006年10月至12月间,云梦县某职业技术学校及两个乡镇的3所中学内,相继发生住校学生被抢劫案件,被抢学生多达100余名。案发后,云梦警方成立侦查专班,先后在案发地进行了大量的调查走访,并获取了一系列线索,最终锁定了徐某、李某等犯罪嫌疑人。本月上旬,云梦警方通过侦查布控,在云梦城区成功抓获徐某、李某等7名犯罪嫌疑人。

  经初步审理查明,2006年11月19日、12月6日凌晨,该团伙两次翻院墙进入云梦某职业技术学校,采取持刀威胁、殴打等手段,对5个寝室的60余名学生实施抢劫,共抢得现金2300余元。2006年10月至12月间,该团伙还采取同样手段,先后窜至云梦县另两个乡镇的3所中学,对住校学生实施抢劫。

  目前,徐某、李某等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某 | 学生 | 抢劫 | 犯罪嫌疑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