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奥克斯空调元旦开门红

  江苏商报报道 商报记者 朱泉 报道

  新年新气象,2007年的火暴氛围也在元旦期间迅速拉开。在经历了大起大落的2006年后,空调行业拉开了新年揭幕战,空调巨头奥克斯在元旦迎来了开门红,空调销量在卖场和渠道上均翻倍增长,证明了奥克斯技术创新产品及市场策略在2007年度的正确运作。

  据了解,元旦期间,奥克斯空调推出“金猪报喜,豪礼狂送”全国大型促销活动,激情横溢的促销活动令空调销量在卖场和渠道上翻倍增长,而且新品空调的推广尤其成功,其新品中高档机占到总销量的68%以上,特别是其“节能王”系列中一款红色尊贵的QB“滑盖”柜机,销售占比高达10%左右。

  奥克斯空调营销总经理郑宏伟表示,2007年度,奥克斯一方面加强产品技术上的创新,更加注重产品品质和外观设计以满足市场需求。另一方面,更加注重经销商利益的维护,通过实实在在地帮助经销商消化库存,并坚决规范市场操作,维护经销商的利益。(12版《3C》)

  (编辑 木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空调 | 奥克斯 | 元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