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傅抱石子女捐赠其父作品478件 专家估价至少值5000万

  信报讯(记者孙玉洁)继1979年傅抱石夫人罗时慧向南京博物院捐赠365幅傅抱石精品绘画后,日前傅抱石子女再次向国家捐赠了一批傅抱石作品。有专家保守估算,此次捐赠作品市场价格至少5000万元。

  近日,傅抱石作品特展在南京博物院开幕,傅抱石子女再次向该馆捐献了傅抱石321件写生速写稿、86件论文手稿和71方篆刻印章共478件作品。

这些作品连同上次捐赠后就从未公开亮相和出版过的365件珍品同时在此次展览上大放异彩。而傅抱石率领江苏省国画院画家两万三千里写生的速写稿也在此次捐赠中。

  按目前市场价格,傅抱石绘画作品每平方尺已过百万,单幅拍卖最高价达到4000多万元。此次捐赠,有关专家保守估算,市场价格最低5000万元。

  据悉,南京博物院已将陈列面积达400多平方米的古代绘画馆更名为“傅抱石艺术陈列馆”,将定期陈列展出傅抱石作品。同时成立“傅抱石资料信息库”,启动相关资料的搜集、研究工作,有计划地出版傅抱石绘画图录、专题画集、篆刻图录及相关研究成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傅抱石 | 作品 | 捐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