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工地塌方工人被埋身亡

  本报讯(记者李环宇)昨天下午4时许,位于定慧桥南侧的一处工地发生塌方,两人被埋,一人成功脱险,另外一人在土中被埋了约4小时,被挖出时人已死亡。

  傍晚7时记者赶到现场时,一台挖土机和五六名工人正在一处高约10余米的黄土堆前奋力挖着。

一名目击者说,他路过此处时看到两名工人正站在一起,突然他们脚下陷下了一个深坑,两人还没来得及反应,就掉进了坑里。“大坑从直径1米迅速就扩大到了3米多。”目击者心有余悸地说,一个被全埋在了土下,另一个只被埋到了胸部。他们的工友将绳子抛给被困工人,很快将他从土中拽了上来。事故发生后近40分钟,才有人打110报警。“如果早点打电话报警,另一个可能会有救儿。”目击者说。

  当晚7时56分,经过近4小时的挖掘,被埋的工人才被挖出,等在一旁的120救护人员立即对他进行了抢救。约5分钟后,救护人员将被单盖在了这名工人的脸上。J002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工人 | 被埋 | 记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