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麦蒂坦言离小牛很远 湖人弃将诠释角色球员真谛

  北京时间1月17日达拉斯消息,火箭经过两天的休整再次踏上客场的征程。这一次客场背靠背的第一个对手就是德州兄弟小牛。结果火箭队虽然在比赛中一度领先12分,但是最终被对手翻盘,以96比109输掉了比赛。麦蒂在今天的比赛中拿到了45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

  火箭希望能依靠麦蒂一人的精准投篮来获得赢取胜利的机会,而小牛则不需要依靠任何一个单独的球员,因为,他们团队协作比赛风格正运转的非常良好。

  诺维斯基和约什-霍华德依旧表现出和他们往常一样的巨星风采,而新加盟的德文-乔治则作为替补球员做出了非常关键的贡献,他不仅在下半场延缓了麦蒂的进攻节奏,同时还用连续两个三分球率领小牛揭开了反攻的序幕。

  麦蒂虽然一人拿下赛季最高的45分,但他的独角戏显然不足以带来火箭赢得这场德州的颠峰对决。特别是当诺维斯基拿到30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的同时,霍华德还进帐了28分,乔治也贡献了14分。

  乔治今天三分线外5投4中,小牛在第三节打出一个15比2的攻击波将比分追平的时候,他就连续贡献了两个。火箭的球员今天在面对这位湖人旧将时几乎拿他毫无办法。

  “在他投中那俩三分之前,我并不认为他能连续投中那么多三分球。”火箭中锋穆托姆博赛后一脸不可思议的说道。

  而乔治在谈到自己今天的神勇发挥时,却在高兴之余显得很低调:“我只是今天手感非常好而已。他们给我在外线留出了很大的空间,于是我就很顺利的将那些无人看防的投篮送入了篮筐。”

  除了在进攻方面给了小牛极大的支持外,乔治在下半场对麦蒂的几次成功防守也是火箭突然崩盘的主要原因之一。麦蒂在上半场13投10中的情况下,后24分钟只有16投7中,这其中,很大程度上得归功于乔治。

  “作为一个角色球员,我的任务就是在场下先观察我们球队缺少什么,然后上场后去尽量弥补它。”本赛季开始前背湖人抛弃的乔治说道。

  麦蒂在比赛拼尽了全力,做到了一个明星球员和球队领袖所需要做的一切事情。在比赛还剩2分14秒时,感到背部有些不适的麦蒂不得不提前离场,并随即回到了更衣室接受简单的治疗。不过,赛后他坚持表示自己的背部“并无大碍”。

  “当看到自己发挥的这么好,但比赛还是输掉的时候确实让人感觉有些郁闷和沮丧。”麦蒂说,“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都知道这点。这也是为什么我一开始就进入了攻击状态。但现在看来,只做到这些还远不足够。要赶上像小牛这样的球队,我们现在显然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霍华德 | 小牛 | 球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