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广西三男子劫杀的哥 将其开膛破腹沉尸江中(图)


男子杀人后不堪心理压力 主动交代开膛破腹血案



事发地点

  逃犯福州交代开膛破腹血案

  不堪在广西劫杀“的哥”沉尸江中的恐惧而投案

  □ 本报记者 周雄伟 陆乙鑫 实习生 曾金筝 通讯员 胡永煜 文/图

  一名广西“的哥”被三名男子劫杀,并被开膛破腹沉尸江中后,死者的妻子向当地警方报案,由于找不到尸体,案情一度陷入困境。直到昨日凌晨,其中一名凶手逃亡至福州后,因为不堪承受杀人后的恐惧、不安,在其表弟的陪同下来到鼓山派出所投案自首,交代了血案的全过程。

广西警方也因此打捞出死者尸体,并正在抓捕另外两名犯罪嫌疑人。

  两男子派出所内徘徊

  询问后引出一桩血案

  前日下午,鼓山派出所抓获了32名涉赌人员,民警连夜审讯他们。派出所大厅内,直到昨日凌晨仍有不少涉赌人员的家属。

  正在审讯赌博庄家的民警李晓东说,昨日零时左右,他注意到有两名男子在大厅内一直徘徊。一人身着深色外套,一人穿浅色衣服,对比很强烈。李晓东仔细打量了他们,发现两名男子肤色较黑,颧骨比较高,不像本地人,并由此推测他们应该不是涉赌人员的家属。

  李晓东推测,这两名男子可能是来报案的,就让同事宋开进上前询问。

  “你们是来报案的吗?”宋开进问。听到问话后,穿浅色外套的男子不由自主地往后退,表情变得非常紧张,沉默了半晌之后才说:“我来投案自首的,杀人!广西杀的!”

  预审室男子欲言又止

  经开导交代劫杀“的哥”

  李晓东迅速将这两名男子带到预审室内。

  自首男子坐下之后,脸色就开始发白,额头上不停冒冷汗,许久不敢开口说话。案审经验丰富的李晓东立刻决定先不追问案情,反称赞起其自首行为的明智,引导其放松,并特意没像以往审讯重案犯那样,给其戴上手铐和脚镣。

  大约半小时后,自首男子终于开口说话。原来,该男子为广西崇左市宁明县海渊镇人,叫陈某,今年25岁,案发前在当地一家制糖厂上班。今年1月13日下午5时许,陈某接到朋友李某电话,让其一起出去做一笔生意。与他们一起的,还有李某的一个朋友。

  当晚6时许,陈某、李某等3人坐车到了宁明县城宁明街。在酒桌上,李某向陈某说明了此行的目的:“隔壁的凭祥市,今晚有人送白粉过来,我们接手拿出去卖。”

  “我不干!说什么都不干!”曾因吸毒被强制戒毒半年的陈某反应非常激烈。

  无奈的李某只好作罢,随后,三人拦了一辆把私家车用来载客的的士,决定返回海渊镇。

    相关新闻:

    福州的哥遭抢求助电台 十余名司机驾车合围歹徒

    歹徒9天残杀5名的哥 当地出租车业引起极大恐慌

    孝顺儿子助开“黑车”父亲勒死两人后沉尸海底

    广州富豪被水泥封身沉尸5年 嫌犯受审供认罪行

    男子狩猎将堂叔当野猪打死 驱车百里捆石沉尸


[1][2][下一页]

(责任编辑:安世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晓东 | 花样男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