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时政·四川 > 成都晚报

中国名酒大战即将引爆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

  (记者李林)距第十一届四川新春年货购物节开幕还有7天,作为年货“主力军”的各名酒企业也磨刀霍霍全面备战,中国最大的名酒大战即将在市体育中心全面点燃。面对四川超过10亿元的春节白酒市场,每家企业都将放手一搏。

  在本次年货节上,五粮液、剑南春、泸州老窖、郎酒、全兴、沱牌等六朵金花早早就划定了自己的展位;茅台、汾酒等外地名酒踊跃加盟;丰谷酒业、江口醇等数十家白酒企业蜂拥而至;各名牌红酒也是空前齐聚;“黄酒兵团”“啤酒兵团”也首次征战购物节。

  为在春节名酒大战中拔得头筹,各大企业在策划、装修、产品促销等方面都展开了大比拼,极品酒拍卖会更好戏连台;“龙头老大”五粮液集团公司在本次大会上最新推出了价值18000元的60年年份酒和马酒;舍得酒业公司推出了6斤老坛装“至尊舍得”,价值6999元;全兴酒厂最新推出了形似大象形状的“吉象酒”;泸州老窖展示1573“恺撒大帝—至尊酒”。全兴酒厂有着300年窖藏历史,价值上百万元的原浆基酒也将在本届购物节上现场开封供广大市民品尝。在本届年货节上,“第二届酒仙品酒大会”也将精彩上演,来自全国各地的百名酒仙将汇集成都市体育中心,品尽天下名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名酒 | 企业 | 年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