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四川新闻 > 天府早报

名酒大战体育中心酒仙品酒大会登场

  早报讯(记者吴楚瞳)一场名酒风暴将在成都市体育中心刮起,作为年货“主力军”的各名酒企业早已磨刀霍霍。年货节上,“第二届酒仙品酒大会”也将精彩上演。来自全国各地的百名酒仙将汇集成都市体育中心,品尽天下名酒。

  五粮液、价值连城的全兴原浆基酒、诗仙太白等数十家名酒的“珍藏酒”、“极品酒”将免费品尝,各路酒仙将“煮酒论英雄”,广大市民也可一“品”身手,而“中国名酒采购周”也同步启动;中国56个民族原生态酒歌会也将火爆登场,醉人酒香之中,名酒大战席卷蓉城。

  五粮液、剑南春、泸州老窖、郎酒、全兴、沱牌六朵金花早早就划定展位;茅台酒厂、汾酒等外地名酒踊跃加盟;丰谷酒业、江口醇、小角楼、小糊涂仙等数十家白酒企业蜂拥而至;张裕、长城、成都红等名牌红酒空前齐集,会稽山黄酒领衔的“黄酒兵团”、华润领军的“啤酒兵团”也首次征战购物节。全兴酒厂有着300年窖藏历史、价值上百万元的原浆基酒也将在本届购物节上亮相,并现场开封供广大市民品尝;由3880瓶全兴520婚宴酒精心搭成的中国最大的“心型”酒塔,象征天长地久、喜庆祥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名酒 | 酒仙 | 全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