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成都今开出首趟进京临客 规定超载不准超过20%

  成都铁路局对今年春运期间旅客列车硬座超员有了硬性规定

  本报讯(朱琳琳记者张镜) 为减缓成都至北京方向客流紧张局面,迎接在京民工回川,成都铁路局今日凌晨1时02分增开首趟成都至北京L1次列车,近1000名乘客乘坐该趟临客赴京。

据悉,该趟临客严格按照超员比例,人数不准超过20%。

  票价不涨服务不变

  “虽然今年春运票价不上涨,但并不影响列车的服务质量。”据介绍,值乘该趟列车的骨干乘务人员都是由值乘成都开往北京西的T7/8次列车上抽调的,而各车厢乘务员则是由经过10天春运培训的成都核工业学校的学生。硬性规定超载有限度

  今年,成都铁路局对春运期间旅客列车硬座超员有了硬性规定:特快列车、双层列车严禁超员;双优(优质优服)列车始发不超员;始发快速、普快列车不超过20%,途中快速不超过40%,普快不超过50%。此外,为控制超员,铁路局春运期间对图定跨局旅客列车硬座无号票额(站票)也有相应的规定,严禁向特快列车、双层列车发售无座车票;双优列车始发站不发售无座车票,沿途各站无座车票总数不超过硬座定员的20%。普通列车,始发站可按硬座定员的20%发售无座车票,沿途各站无座票额总号不超过硬座定员30%。

  加开临客留意时间

  据介绍,成都铁路局还将在19、25、26日加开另外三趟赴京临客。另外,1月16—31日,2月1—3日,成都至上海将加开A166次列车;1月17日至22日,29—31日,成都至西安将加开L230次列车;29日以前,成都至太原隔日加开L18次;1月23、28、30日,2月2日,成都至南昌加开L38次;1月22—31日,2月1—2日,成都至汉口将加开191次,成都至达州N868次目前已恢复开车。

  从即日起,成都还将开行1364次列车在宝鸡站运行时刻调整为11:04,从春运2月3日开始,成都火车站部分列车可能会作出调整,成都到西安K6/5次将延长至北京西,车次不变,新增成都到重庆城际快速旅客列车1对,车次为N892/3、N894/1次,同时成都到南充的5626/5次可能停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都 | 列车 | 加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