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给爷爷上网找个伴儿(图)

摄影 记者 王建一/城市快报

  今后,独身老人想找另一半儿,上网就能办到了。昨天上午,由市养老协会主办的中国养老福利网(www.chinaolder.cn)开通,网站不但将全市170多家养老机构的情况进行介绍,而且还特别开设了“黄昏恋”栏目,为那些寻求晚年伴侣的老人架起了心灵的桥梁。

  家住和平区的小李登录网站,并拿起电话给市养老协会打去电话,想给爷爷找个老伴儿。她看到网站设有8大板块,在“黄昏恋”板块中,不但介绍了老人喜爱的旅游相亲模式,而且还对老年人再婚抹不开的心理进行引导,将来还要开设婚姻介绍服务,为老年人搭鹊桥。
此外,“新闻动态”“政策法规”为老人了解重要资讯提供了第一手资料;“社区居家养老”提供了机构养老、居家养老等养老项目及相关资料的查询,老人需要养老护理通过网站也可以得到快捷的服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养老 | 老人 | 网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