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两会·代表委员在线

  南京日报报道本报热线84686169昨日连通的是市政协委员、南农大校长助理曲福田。

  热线依旧热得“烫手”。有小学老师反映学校拆迁问题,有郊县农民反映粮食销售问题,也有外来务工人员用街边的公用电话打进热线反映校车安全问题。

曲福田委员一一做了记录:“政协委员就是要多反映群众呼声。感谢党报热线拉近了委员与市民的距离。”

  市民倾诉我是浦口区盘城镇的一个农民,姓韦。最近,我们村多数农民都遇到了一个难题:去年,个体户来村里收购粮食时,用假币坑害我们。我们也不知道怎样识别假币,所以有不少人吃了大亏。今年,大家都不敢再把粮食卖给他们,可现在快要过年了,粮食堆在家里,我们都很愁。希望委员反映一下,帮助解决这个问题。

  委员回应我认为,一方面政府应该加大打击力度,发动群众举报,惩治使用假币坑害你们的个体户。其次是建立提供值得农民信赖的销售体系,如搞集中销售,引入第三方监控,解决农民农产品的销售问题。

  市民倾诉我是住在老浦口区政府附近的居民。区政府搬走后,这里管理力度减弱,环境脏乱差,建议政府对我们这边的环境进行出新。

  委员回应这次“两会”,市政府着重提出,今后要加强区域协调发展和跨江发展,相信浦口的前景会越来越好。

  今日预报本报热线84686169今天连通的是市人大代表、下关职教中心副校级调研员蒋季同,在线时间是13:00—14:00。欢迎大家就大学生就业、道路交通问题与蒋季同代表交流。 南京日报记者 倪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季同 | 农民 | 农民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