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华商报

欲卖800个藏品打火机救儿(图)

付女士打算卖掉这些造型各异的打火机给儿子治病

  本报记者 苗波 摄

  本报讯(记者 冯强)历经15年,付女士和丈夫跑遍全国各地,收藏了超过800件(套)各式各样的打火机。然而,为了筹集给5岁儿子乐乐(化名)治病的医疗费,付女士决定,将这些辛苦淘来的宝贝全部变卖。

  昨日下午,在西安市阎良区付女士家中,各式打火机摆满了整整一间小屋:手枪、动物、汽车、生肖……每一样的做工都很精细。


  付女士说:“爱人做生意较早,我们经常天南海北地出差、旅游,每到一个地方,总是看看有什么新奇的打火机。那时候经济条件好,只要喜欢就买。”在所有打火机中,最让付女士喜欢的是一架飞机模型的打火机———清亮的蓝色机身,机头昂扬向上。“这是前些年我在秦皇岛买的,因为家在飞机城,所以就特别喜欢这个。”然而,儿子的疾病打乱了夫妻俩的生活,付女士说:“儿子一出生就得了脑瘫,之后每年都要带他到北京治疗。现在孩子的病情有所好转,但继续治疗还需要不少钱。因为家庭收入现在越来越少,所以想卖掉这些收藏的打火机救儿子。”

  采访中,记者见到了乐乐,当付女士轻唤儿子时,乐乐目光呆滞,毫无反应。付女士说,儿子连“爸爸”、“妈妈”发音都混浊。

  说着,付女士又拿起了那架“飞机”,打着了火。也许,这个心爱之物将离她而去,但却能点燃她对儿子的希望。如果你想购买付女士夫妇的藏品打火机,请拨打本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儿子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