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青年报

“换”然一新我的家

  新年伊始,人们便多了一个随意装饰家的理由,“新年新气象嘛!”当然,你不能改变街道的色彩,但可以在惟你独尊的小天地里铺展多彩的画卷;你无法不面对不尽如人意的现实,但回到蜗居就要让自己的灵感奔放一下,让有创意的装饰成为你的代言。

换、换、换!通过几招改变,你的家马上“换”然一新!

  (张岚)

  换舒服沙发

  理由:舒适的沙发就像一个温暖的怀抱让人感动。懒散时横躺竖卧,高兴时上蹿下跳,沙发可以分享你的喜怒哀乐,因此它是与人最亲近的家具。而且来了亲戚朋友,沙发还得负担着一个家的“面子”问题,你说它重要吗?

  贴士:人体工程学沙发的底部往往安装有弹簧底托装置,轻按扶手侧面的按钮,沙发前面的饰板就会缓缓抬起,支撑腿部,并且沙发的靠背也可随身体自动变换角度。

  换天然乳胶床垫

  理由:工作了一天,最享受的莫过于睡个好觉了。能否一觉睡到大天亮,有时候就取决于你家的床垫是不是够舒适。

  贴士:天然乳胶具有高弹性,可以满足不同体重人群的需要,其良好的支撑力能够适应睡眠者的各种睡姿。乳胶床垫接触人体面积比普通床垫接触人体面积高出很多,能平均分散人体重量的承受力,具有矫正不良睡姿功能,更有杀菌的功效。乳胶床垫的另一大特点是无噪音,无震动,有效提高睡眠质量。从健康角度出发,还可以选择或者改装一个具有抗菌功能的床垫。

  换个性窗帘

  理由:窗帘和沙发一样,都在很大程度上决定家居的基调。看着你的家变得越来越漂亮,那件明显陈旧的窗帘难道还不该扯下来吗?

  贴士:布艺帘、竹帘、风琴帘、天篷帘……依据自己的个性,一定会让你有更多的满足感。

  换时尚屏风

  理由:如果你还以为屏风只是大规模楼房特有的奢侈品的话,那么你的家居观念就彻底落伍了。事实上,对于大多数的小户型住宅来说,恰当地使用屏风做隔断,可以使居室更有空间感和层次感。一款别致的屏风,还能为居室带来别样情趣和生机。

  贴士:中式屏风给人华丽、雅致的感觉,屏风上刻画各种各样的图案,在工匠的巧手下,花鸟虫鱼、人物等等栩栩如生。若喜欢中式家具的典雅、美观,那么中式屏风无疑是很好的搭配。当然,即使家居风格不是以中式设计为主,也可以选择中式屏风。在不同设计元素的调和下,也许能够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

  换环保整体橱柜

  理由:对于小户型住宅来说,如果你用的还不是整体橱柜,或者说你的橱柜不够环保,那么一件整体式环保橱柜将是首选。

  贴士:在选购橱柜产品时,应讲究实用,主要关注企业的实力、诚信以及产品的性能、效果。对于层出不穷的环保概念,消费者并没有必要对产品的技术深入了解,而只需要企业出示产品的性能检测数据就足够了。

  换一点颜色

  理由:色彩是个诊疗师,不管是东南西北哪个朝向的房子,色彩都可以把家的温馨调动出来。

  贴士:可以增加色彩的方式很多,涂料、布艺、地板、天花板、家具、工艺品等都可以巧妙运用。但一个房间内切忌颜色太多。

  换新型墙纸

  理由:从墙面开始,为居室换个容装吧,从艳丽多姿热情奔放的艳阳天,到含蓄多情豁达理智的秋水无边。不需要很多精力,只是一点小小的心思,更换一下当下最流行的墙纸,简单的铺贴与搭配,足以让你成为新年的扮家高手。

  贴士:事实上,只需在墙壁上选择性地贴点墙纸,也能达到你想要的效果。墙纸作为一种环保的装饰材料,在欧美、东南亚、韩国等地已相当普及。

  换彩色储物盒

  理由:或许你经常为你凌乱的电脑桌而苦恼,或许你也为找不到一件小首饰而发脾气。懂得收纳,一切搞定!

  贴士:要是想在春天来临之际对你的房间作一次全面革新也未尝不可,最适宜用来收纳充满设计感和色彩的储物盒。有鲜明色彩的储物盒不仅漂亮,更易于您找到所收纳的东西。在收纳方面,宜家的设计品种繁多,逛一次就可以将需要的统统买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一千个.. | 快乐的理由 | 爱轩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