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小学生遭绑勒索4万 安庆侦破横跨三省绑架儿童案

  1月16日,在安庆市公安局全力协助下,太湖县公安局仅用22小时成功侦破一起横跨三省的绑架儿童案件。15日上午8时许,太湖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该县城西乡儿童雷某(9岁,小学三年级)在上学途中被人绑架,案犯向家长索要4万元赎金。

此后案犯多次威胁不准报警,否则就让他们永远见不到被绑架的孩子。接报后,该县公安局迅速成立“1·15绑架案”侦破指挥部。

  当日下午4时许,专案组发现案犯在江西省九江市境内有活动迹象。经进一步查实,发现案犯在九江市境内将受害者家人汇出的1万元现金分几次取走。当晚,专案组兵分两路,一路赶至九江市展开工作;一路赶赴湖北省黄梅县开展调查案犯使用银行账户情况。在当地公安机关的大力配合下侦查工作迅速取得进展,专案组发现案犯在湖北省黄梅县、江西省九江市之间来往频繁。1月16日上午9时许,案犯再次潜入九江市,并猖狂要求受害人家属在20分钟之内再汇出1.4万元赎金,否则后果不堪设想。专案组在湖北省黄梅县小池镇锁定了案犯的行踪。为确保被绑架儿童生命安全,专案组决定在案犯活动的区域张网以待。当狡猾而猖狂的案犯现身银行门前准备取款时,专案组民警立即将其擒获,并安全将被绑架人质雷某解救。

  现初步查明:1月15日,犯罪嫌疑人石雅松(男,42岁,宿松县人,系劳改释放人员)窜至太湖县城西乡春光村向阳桥附近伺机作案。当日上午8时许,石雅松发现雷某上学,随即绑架受害人以勒索钱财。(李靖、艾裴、何保丰)

  来源:

  江淮晨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发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