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广东1.9万余退役士兵报名参加职业技能培训

  本报广州1月18日电杨小刚、特约记者王永清报道:截至昨天,广东省共有1.9万余名去年冬季退役的士兵报名参加职业技能免费培训,占回乡报到退役士兵的85.4%。省民政厅决定,原计划于去年底截止的报名时间推迟到本月底。

  广东省出台的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免费培训政策,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近期省民政厅印发3万多份宣传材料,分发到各部队和各地民政部门宣传动员。省军区先后派出3个工作组,指导各军分区、人武部对退役士兵家庭逐个走访。广大退役士兵踊跃报名,短短一个多月时间突破了1.9万人。

  地方有关方面负责人表示,延长报名时间是为了对退役士兵负责,希望没报名的退役士兵积极报名;对那些已经找到工作的退役士兵,考虑到竞争需要和长远发展,也希望他们珍惜免费参加培训的机会,慎重作出选择。广东省军区领导也表示,免费培训政策有利于解决退役士兵安置难题,还将为广东省每年输送大批高素质产业工人,对保持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