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官方将对石油管道中国支线进行生态鉴定

  中新网1月20日电 俄罗斯联邦环境保护、技术和原子能监督局局长康斯坦丁·普里科夫斯基签署了关于开始对斯科沃洛季诺至中国边境石油管道的建筑工程投资论证材料进行国家生态鉴定的命令。该段石油管道是东西伯利亚-太平洋石油管线的支线。

  据俄罗斯新闻网报道,环境保护、技术和原子能监督局发布的消息说,有关修建该段石油管道支线对生态可能带来的影响的评估结果预计将在近2个月内揭晓。

  俄罗斯石油管道运输公司计划通过中国边境管线从西伯利亚向中国输送石油。第一阶段预计每年将向中国运输1500万吨石油,以后将把出口量翻一番。

  该石油管线全长70公里,从离斯科沃洛季诺市不远的大涅韦尔村地区开始,一直穿过阿穆尔州境内直通中国境内黑龙江省贾林达村。

(责任编辑:王永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沃洛 | 斯科 | 中国灌水协会 | 欢乐中国 | 走遍中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