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一批交通工程春节前“服役”(图)

  厦门岛第五条跨海出岛通道集美大桥正在抓紧施工。 (梁伟 陈立新 摄影报道)

  本报讯(记者何书彬)春节将至,我市一系列大中型交通工程都在抓紧建设并将在春节前开始“服役”。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炳发,市委常委、副市长詹沧洲率队对部分交通工程进行检查。

  陈炳发要求,要加紧各项工程的建设进度,同时,要对施工中对路面等各方面带来的影响进行消除,把困难留给自己,把方便带给群众,让市民早日享受到交通建设带来的便利。


  检查队伍一行首先来到了火车站地下商业街施工现场,听取了这一地带为即将到来的春运准备的交通疏导措施后,陈炳发表示,火车站一带车流人流都非常集中,伴随着火车站地下商业街的开工和春运的即将来临,交通压力也将更为集中,各有关部门一定要做好配合,密切关注这一地段的交通情况,发现问题要立即解决。针对火车站一带春运期间交通疏散问题的方案要加快制定和完善,目前已经有一座临时人行天桥在这里投入使用,要禁止在天桥上摆摊设点,保证天桥上的人流顺畅。

  检查队伍一行接下来又先后来到成功大道和仙岳路西段高架改造工程建设现场。根据建设报告,成功大道的枋钟路至湖里大道段有望在春节前通车,成功大道的南山路至吕岭路段力争在春节前完工;在仙岳路西段,除了莲岳路口高架桥外,湖滨东路口高架桥和福厦路口高架桥均将于本月底完工通车。目前施工人员正在加速工程收尾,同时,对施工期间占用的仙岳路路面进行清理和维护。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炳 | 河北交.. | 天津工.. | 石家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