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海口派出八个组检查“十禁十要”

  海口晚报网1月20日讯

  (记者湘竹)从前天起至3月10日,市纪委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将会同市直机关工委派出8个检查组,对四个区及市直单位贯彻落实市委提出的“两节”及换届期间“十禁十要”规定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昨天下午,市纪委部署了该项工作。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官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市委“十禁十要”规定,做到风清气正搞换届,廉政祥和过春节。各级领导干部要负起责任,带头执行,模范遵守规定,并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自觉遵守规定。要突出重点内容,对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重点单位部门,采取多种方式方法,既要发现问题,又要自查自纠抓好整改,既要发挥职能部门的作用,又要发挥社会监督和新闻媒体的作用,既要抓好防范,又要对顶风违纪问题严厉查处。

  据了解,此次监督检查工作将采取市区联动,以全面检查与重点抽查相结合、单位自查自纠与组织检查相结合,巡视检查与明察暗访相结合,宣传教育与严厉查处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工作。

  市纪委设立了监督检查举报电话:66795705(全天)、66797599(工作时间),希望社会各界给予监督。(来源:海口晚报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 海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