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社区锅炉工砍伤年轻夫妇 凶手尚未被抓获

  昨天上午11时30分许,东城区东羊管胡同1号楼内,23岁的小刘与其媳妇被该社区内一名锅炉工砍伤。

  据小刘称,该锅炉工曾骚扰过其做电梯工的媳妇,他在当面与锅炉工理论时发生了冲突。事发后,锅炉工逃走,小刘两口子则被送到医院进行救治。

  昨天下午1时许,记者在北京军区总医院住院部骨科看到了受伤的小刘两口子,小刘的头部已经裹上了纱布,他媳妇的脸上则有一条被刀划过的浅伤疤,被砍伤的左手食指已经包上了纱布。

  “我媳妇是东羊管胡同1号楼的电梯工,最近她已两次提到一个锅炉工,对她动手动脚。”小刘说,“搁谁谁都气愤,我两次找那锅炉工,想和他说道说道,正好今天他在宿舍!”

  随后,小刘将锅炉工拉到了媳妇面前,让他以后停止对其骚扰。“还没说什么呢,那锅炉工随手将身上带着的菜刀抽出来,向我砍了过来。”小刘说,媳妇上前制止时,也遭到了刀砍。

  “我们当时都吓坏了,什么也顾不上了,也不知道锅炉工哪儿去了!”小刘的媳妇补充说,后来有居民报了警。

  据该小区的其他锅炉工说,砍人者是河北张家口人,今年28岁,在该小区已工作了一年。事发后,小区物业负责人也赶到医院,并垫付了5000元的费用。

  最新进展

  锅炉工尚未被抓获

  今天上午,记者从东城警方处获悉,事件仍在调查中,锅炉工尚未被抓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外来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