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台湾年货大街将入旺月 黄金摊位租金高达25万元

  中新社香港一月二十日电台北消息:农历新年将至,台湾年货大街紧锣密鼓展开招商。《联合报》今日报道,二月二日开锣的台北市年货大街,今年摊位行情较去年持平,但落差拉大,除了两坪不到的黄金摊位喊到二十五万元新台币,也有三万元就成交的冷门摊位。

  报道中说,北区房屋调查全台老街店面行情,发现投资报酬率最高的是淡水老街,店面每坪行情在三十七万到四十一万之间,投资报酬率上看百分之十二。此外,淡水老街拥有淡水捷运站的便利性,每逢假日就涌入大批人潮,让商家、店面房东财源滚进。

  迪化老街店面行情每坪约二十二到二十五万元。除了传统老式建筑可欣赏外,每年农历年的“年货大街活动”,参访旅客已超过百万人次。

  基隆庙口老街店面,每坪约二十七万到三十五万元。基隆庙口老街以小吃闻名,短短三百公尺就聚集近二百个摊位,每个店面都是金店面。

  此外,包括新竹湖口、高雄县旗山、嘉义奋起湖、台中市南屯市场、桃园大溪等老街店面,投资报酬率也都上看百分之十以上。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