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华西都市报

服务奥运 四川志愿者最积极

  截至昨日下午4时共2294川人成功报名

  本报讯(记者喻奇树)四川人的热情不同一般!昨日从北京奥运会组委会获悉,北京奥运会、残奥会京外志愿者招募从19日下午3时启动以来,到昨日下午4时,全国及海外共有13249人成功报名,其中四川报名的人最多,成功报名人数达到了2294人。

  记者昨日从北京奥组委获悉,到下午4时,京外报名启动25小时内,就有13249人成功报名。而在各省、市、自治区中,四川目前报名人数最多,达2294人,其次是广东,有1557人报名。另外,香港地区有10人报名,澳门和台湾各有1人报名,海外有4人报名。

  又讯(记者宋永坤)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启动后,成都医疗界也应声而动。截至昨日,我省已有上千医护人员报名加入2008北京奥运志愿者队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四川 | 四川冠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