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都市报

省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开幕

  石宗源林树森曹洪兴王富玉等应邀出席黄瑶主持

  金黔在线讯1月20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贵州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省委大会堂隆重开幕。来自全省各族各界的省政协委员,汇聚省城,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构建“和谐贵州”,推进科学发展,努力实现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历史性跨越建言献策,共谋大计。

  政协第九届贵州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应到委员610名,实到546名,符合法定人数,列席会议的有关人员185名。开幕会的执行主席是省委副书记、省政协党组书记黄瑶和省政协副主席何永康。省政协副主席刘也强、马文骏、许乐仁、伍席源、李金顺、李平、李嘉琥、王录生、相小青、唐世礼及秘书长洪宗良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由大会执行主席黄瑶主持。下午3时,黄瑶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彻会场。

  应邀出席大会的领导有: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宗源,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林树森,省委副书记曹洪兴、王富玉,全国政协民宗委副主任、省政协原主席王思齐,省委常委王正福、姜延虎、王晓东、龙超云、李军、张少农、蒋崇安、张群山、崔亚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龚贤永,省军区司令员邱型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步智信、杨序顺、刘思培、司徒桂美、徐敬原、杨光林、庹文升、顾庆金、黄康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吴嘉甫、禄智明、肖永安、刘鸿庥、蒙启良、孙国强等。

  应邀出席会议的还有: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林春,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俊平,省武警总队总队长管吕贵,上届省政协副主席、全国政协委员袁荣贵,上届省政协副主席李元栋、吴若秋、程天赋、王惠业、王中刚、吴静波,省政府秘书长郝嘉伍等。

  黄瑶在主持词中说,省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是在全省各族人民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大力构建“和谐贵州”,努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历史性跨越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受政协第九届贵州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委托,马文骏向大会作常委会工作报告。他从7个方面总结了九届省政协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还从7个方面提出了九届省政协2007年的主要任务。

  受政协第九届贵州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委托,李金顺向大会作了省政协九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石宗源 | 林树森 | 马文 | 金顺 | 贵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