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同居男女殒命出租房 据称死于煤气中毒

  昨日上午11时许,丰台区石榴庄白庙村60号院,一对中年男女被发现死于租住的平房内,据称死因系煤气中毒。

  现场民警表示,此案仍在调查中。

  事发后,石榴庄白庙村60号院的一条胡同口被拉上警戒线,东西口各有数名联防队员把守,称里面有两人煤气中毒死亡,调查期间禁止居民及围观者进入。

此时,民警与法医正在现场勘察,近百名群众站在马路边议论纷纷。

  现场的一名女士称,昨日上午11时许,她去朋友住处找朋友时,多次敲门未果,自己觉得情况不妙,于是跟房东要来钥匙。打开房门时,该女士看见一名中年男子躺在地上,其朋友躺在床上,两人身上都没穿衣服,一动不动,估计是煤气中毒,马上报了警。

  昨日下午5时许,法医离开现场,尸体陆续被抬出。守在警戒线外的女性死者的三名同事掩面而泣。

  “前一天晚上下班时还活蹦乱跳的,一下子人就没了……”女性死者同事们说,她们在北京站附近一家餐馆工作,一听说此事,马上赶了过来。据介绍,该女子姓王,40岁,石家庄人,已经离异两次,有两个孩子。男死者47岁左右,大兴人,在一个工地上班。

  事发前,两人一直同居。

  “当时孩子不在家。”据知情的街坊称,女性死者的大儿子不到20岁,跟着姥爷和姥姥过,她每月汇1000元过去,她自己带着四五岁的小儿子,平时把小儿子放在托儿所,周末接回家。(记者展明辉实习生林阿珍李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恋爱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