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晚报

丁俊晖发威 挺进决赛(图)

  本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1时许,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结束了首场半决赛的争夺,台球神童丁俊晖以6比2横扫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台球皇帝”亨德利,率先晋级决赛。明天的决赛,丁俊晖将迎战奥沙利文。

  本次对阵台球皇帝亨德利,丁俊晖的表现让人大开眼界,8局比分为64比55、58比5、1比70、67比57、0比129、64比55、128比0和62比0。丁俊晖的实力,征服了现场所有人,大家都为这位东方小伙子报以热烈掌声。


  比赛开始节奏比较慢,但从休息后,两人节奏明显加快了,亨德利也找回了状态,其中一杆还打出了过百分的高分。转折点出现在第6局,亨德利在局势对自己有利的情况下出现失误,让丁俊晖在本局反败为胜,对亨德利的打击很大。

  接下来的比赛,丁俊晖没有给亨德利任何机会。最终6比2痛击七次世界冠军得主亨德利,这也是丁俊晖连续第二次在重大比赛中战胜亨德利。可以说,年仅19岁的丁俊晖即将迎来属于他自己的时代!

  赛后声音

  丁俊晖憧憬决赛

  击败亨德利,更加增强了丁俊晖的自信心。

  赛后丁俊晖表示:“这是我首次在英国击败亨德利,他是一个非常难以对付的对手,他非常熟悉这里的环境,能够击败他是一个巨大的成就。但是我仍有上升的空间,我不在乎明天的决赛对手是谁,我只想发挥得更好,争取胜利。”

  亨德利心服口服

  亨德利表示输给丁俊晖他输的心服口服,并认为丁俊晖是过去十年中涌现出来的最好天才。“我在比赛中犯了三到四个错误,但是丁俊晖的发挥太完美了。”亨德利由衷地赞叹。

  “他看起来已经换挡了,我能给他的最好的赞美之词就是,他是世界上仅有的三四名选手,让你感觉到不用再回到球桌上去了,即使台上还有15颗红球。”亨德利说。

  双方交手纪录

  2005年中国公开赛决赛,丁俊晖9比5战胜亨德利,夺得冠军。

  2005年联盟杯,丁俊晖与亨德利战成3比3平。

  2005年北爱尔兰杯斯诺克台球赛第2轮比赛上,丁俊晖2比4不敌亨德利被淘汰。

  2006年联盟杯上,丁俊晖在0比2落后时,将大比分追成3比3平,彻底葬送了亨德利的四强之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 丁俊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