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华夏经纬网

连胜文蔡依珊办喜宴 菜色简朴禁鱼翅图

婚宴分两场,菜色简朴禁鱼翅。[图/资料画面]
  连胜文的婚宴即将在22日举行,连胜文也大方公开和蔡依珊交往时的小插曲,例如刚交往时,蔡依珊的亲友团曾经纷纷劝退,导致蔡依珊一度想拒绝连胜文。(图/连胜文提供)

  华夏经纬网1月22日讯:据台湾媒体报导,连胜文跟蔡依珊22日在晶华酒店举办婚礼,邀请亲友大约三百多人,婚礼分成两场。晚上是正式的婚宴,席开60桌,小两口不想铺张,菜单里不会有鲍鱼、鱼翅食材,一共10道,也不收礼金和礼品。

  据报道,连胜文跟蔡依珊的文定之喜很低调,只宴请4桌,不过,婚宴倒是办得风风光光,分成两场举办。
新婚茶会的场地已经陆续布置中,主要是请亲友,一切简单不设桌椅,只提供蛋糕、点心、水果跟热食,一共十几道,让宾客站着吃,预计会有300多人到场。茶会之后就是婚宴,同样是在五星级饭店,地点就在君悦二楼的宴会厅。

  晚上的婚宴同样席开60桌,也少不了浪漫的鲜花烛光,不过,在菜色上连胜文不想铺张,没有鲍鱼、鱼翅,只有一般标准的10道菜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连胜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