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东北网

商企提供“造血”平台 勤工助学双选会23日举行

  东北网1月22日电新晚报、哈尔滨工程大学联合推出的“我供自己上大学”双选会公益活动,将在23日上午9时至下午15时、在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馆(南通大街145号)举行。活动推出3天来,得到了众多企业的有力支持。

许多企业报名时表示,在支持勤工助学学生的同时,一定确保学生利益得到保障,最大限度地让他们学到一技之长。

  “我供自己上大学”双选会活动推出3天来,20余家企业已为大学生提供了1500余个工作岗位。麦当劳餐饮相关负责人昨天表示,“麦当劳一直重视学生勤工助学工作,此次提供的岗位,不但要签订用工合同,还将免费对学生提供培训。麦当劳作为全球性的国际大公司,学生在这里勤工助学的同时,还能学到先进的管理经验,感受国际化企业的氛围,这对学生以后走向工作岗位都是不可多得的财富。”花旗饭店相关负责人说:“作为一家五星级酒店,花旗饭店一直重视社会公益活动。提供勤工助学岗位,可对学生提供‘造血’帮助。大学生在企业勤工助学,学生与企业可实现双赢,大学生的素质是企业看中的,而通过在大型宴会和会议中的服务工作,学生可以增长社会阅历,特别是一些旅游管理等对口专业学生,是难得的学习机会。”万家宝鲜牛奶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明确表示,此次参加勤工助学“双选会”,一定与学生签订用工合同,确保按时发放学生工资,不仅让大学生接触社会,锻炼自己,培养他们吃苦耐劳的精神,还要让他们得到在毕业后才能得到的展示才华的锻炼机会。

  昨天,老上号餐饮公司、中国人寿、天都经贸等企业也积极报名参加“双选会”,并为大学生们新提供400个用工岗位;到昨天下午5时,报名参加“双选会”的学生已达1800人。作者:董士炀谭启首来源: 东北网-新晚报 编辑: 吕博国 内 国 际科 教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 一出马就领跑 胜算几何···· 米兰平球皇马客场险胜···构建和谐龙江····进入专题····················

  更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学生 | 美丽中学生 | 初三学生 | 监利学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