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三板与主板间价格落差扩大 投机者开始建仓

  A股市场的行情持续火爆,这令三板与主板间的价格落差越来越大,有部分目光敏锐的投机者似乎已经注意到了这样一个机会,三板中部分品种有比较明显的建仓动作。

  三板个股方面,主板退市股和两网股板块双双出现反弹。

从全周涨跌情况看,只有10家挂牌公司下跌,跌幅最大的也没超过6%,有四只股票的周涨幅在15%左右。

  在交易活跃的品种中,最有希望转板的粤传媒继续担当领头羊的角色。上周五,三板第一高价股粤传媒放量报收于9.87元,估计本周就将挑战10元整数关口。其最后一次见到10元已经是三年前的事了,如果这次突破10元,并且伴随成交量的配合,那么就将挑战更高的位置。

  三板的转板概念股除了粤传媒和世纪瑞尔之外,上周又增加一员。与世纪瑞尔一样同为中关村园区试点转让公司的久其软件上周也公告,其即将召开股东大会审议申请IPO的方案。该议案获得股东大会通过应该没有问题,届时,久其软件将成为继世纪瑞尔之后第二家申请IPO的“新三板”公司。

  A股市场的重大事件股改已进入扫尾阶段,预计未来管理层将逐渐把改革的重点放在那些被忽视的小市场上,例如B股、三板、中关村园区板块等。如果粤传媒赴A股市场上市申请能在上半年得到答复,如果政策在转板问题上能有突破,那么三板市场将会迎来类似当年B股开放一样的机会。只要市场的大环境好了,三板市场也可能等到“咸鱼翻身”的那一天,在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持股过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