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马兰银行居民存取款5000元以上者 警察全程保镖

马兰银行居民存取款5000元以上者 警察全程保镖

警察全程护送居民取款 成宾摄

  马兰居民银行取款警察全程保镖

  新商报讯 1月18日,家住沙河口区马兰北街的李女士准备到银行取1万元现金,马兰派出所巡警驾驶警车,护送她到银行取款,然后将其送回家。记者了解到,李女士是马兰派出所辖区第26个在警察护送下存取款的居民,此前已有25个居民享受了这一待遇。

  马兰派出所辖区地处城乡结合部,治安形势十分复杂,曾发生过居民到银行取款后被歹徒跟踪抢劫的案件。为了保证居民到银行存取款安全,去年10月,马兰派出所在马栏街道召开的综合治理座谈会上,郑重承诺:辖区居民在本辖区银行存取款5000元以上,派出所将派民警护送全程!随后,一些居民陆续给派出所打电话,请求民警护送存取款。

  民警护送居民到银行存取款会不会影响警务工作?马兰派出所所长宋世广说:“不会,巡警本身要在辖区巡逻,护送居民存取款和巡逻结合在一起,是一举两得的事。派出所有两辆巡警车,平时用一辆巡警车接处警,另一辆巡警车辖区巡逻,基本不会影响出警。如果遇到重大警情,先接警后取款居民也会理解的。”

  目前,这项措施已经运行了两个多月,共护送26位辖区居民存取款60多万元,不但没有影响警务工作,反而降低了发案率。(来源:新商报)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